我奈何不住身邊的人不斷的咆哮不斷XDD 下載了NEWS的新PV (-c_,-‵ )  
結果真的是要殺死我這個西裝控了真的是阿阿阿阿(抱頭)
上班上多了見到年輕小哥一字排開真的是喜不自勝,嗚嗚好悲哀 


廢話不多說截了一下圖 XD 


全世界最帥的男人~還有魅惑的痣 XDDDD 雖然會有人拿扇子來櫃臺問說「這有瑕疵可不可以換」撲! 
條紋襯衫+假正經黑髮って萌えぇぇ 是男人可不可以都學錦戶亮穿一下阿!(學我擔可能塞不進去女裝XD) 



大爺樣更是たまんないヾ(*′∀‵*)ノ



還有與山下智久形影不離的愛 太可愛了 (^ー^)人(^ー^) 
還可看到山下智久與其Off Mode 不搭的靈動表情 哈哈哈 





形影不離阿  >///<


最後一招是殺死眾生小狗臉 ~ 這些人怎麼都一個小狗臉阿好可怕


Russ K.真是一家恐るべし的廣告商・・・・

說到我被抨擊的NEWS MODE,那天我還夢到我在看NEWS的晚餐秀哈哈哈,穿白西裝那種 XD  
走的時候遇到NEWS的メン在幫山下智久加油~(阿不是NEWS晚餐秀嗎?XD) 
臉孔比較清楚的只有手越&Shige 跟錦戶亮,但不知道為什麼亮C他是小時候姿態!!!! 
就還沒變聲的小小狗,我高中以為我是戀童癖但其實人家已經高一了的時代XDDDDD
且他大爺還對我ドS發言連發・・・子供のくせに・・・在心裡MurMur了一下 


是一個結束在說是亮C跟我聊天但其實是小孩亮C在審問我的夢


截圖累死我了根本沒那麼愛阿吼吼吼~ 但因為太懶得寫冠番組 XDDDD(逃逸) 
冠番組最近都不知道在萌個什麼勁  ( ̄y▽ ̄)╭(曖昧笑)真叫人喜孜孜 
我很認真的要回到卡褪MODE阿 (;△;) 被逼到絕境差一點要拿唯愛猛藥出來看XD
11月還有好久 (′へ‵) 新曲好聽的要死嗚嗚嗚我要DVD(扯頭髮) 

3月還更久 (吐血)我想看生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