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12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總之是去看了映画挨拶!! 雖然更喜歡西裝カメ
但因為當天晚上聽到去看六本木的日友主婦跟我說我們的亀梨様落淚的事情。
所以把其他的一切心得都沖淡了因為這件事情實在是太衝擊了・・・
身為亀梨和也擔應該是此生唯一的一次看到他珍貴的眼淚的機會・・・
總之我都有點搞不太清楚我到底希望自己在現場還是不要在現場了囧

IMG_7480-tile


お疲れ様です、ベム様、もう十分頑張ったよ。
我が誇りです!以下整理過的吼叫心得('∀`) 有電影雷!!!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要先說在前面,帝劇真的太誇張,真的是鼻子要被紅毒薰爛了,
結果到了最後一天....我竟然好喜歡這個味道....(;・∀・) 這就是命運嗎?(你去死啦)
哈哈哈,反正喬段跟2011大致一樣所以應該不用寫很久吧,希望...  
 
01page-tile       

因為去之前一直深陷弟弟漩渦所以一直嘴砲如果人生坐過X列就要卒業。
但結果達成夢想之後覺得自己萬劫不復....更不要說甚麼卒業了....
經過反省我想說的是教主真的昰對不起我會一直跪在你腳邊的。XD
曾經因為下流原因拘泥於走道位,但經過我多方求證夢男的蛤也真的是無味無臭阿傷心
まぁ就已經這麼多年也沒聞到甚麼屁 (如果真的是屁那反而有賺到的感覺→ 夠了!!!)
總之要說的昰うわさの中間席拿起望遠鏡會嚇到又放下的位子真的誠心推薦給大家。 


蛤也啵棒~(反璞歸真XD)
以下照片都是某站抓的是應該不會有所謂"版權"問題xd 但重點是!! 他很雜我懶的裁,隨意放之。

文章標籤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