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10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等圈圈的日子又來了。 

○土09「僕等がいた」
亀梨和也、錦戸亮、福田沙紀、遠藤太津朗、白川由美
是說三月不是有夢男嗎? 人乾亀梨再びかっ!!!って感じ。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第二話就已經可愛成這樣是要叫人之後怎麼承受.... (*′ェ`*)
而且禮拜二有閑禮拜三冠番組這個Heavy Load讓我心中的硬碟好爆 XD 
一開始魅錄玩遙控飛機就讓我覺得太可愛了~對美波好感↑↑↑  


不過其實我比較不瞭解的是為什麼有閑俱樂部的人會被學校側討厭,成天被威脅說要退學・・・・ 
還是這只是一個無須掛心會直到最終話被玩的梗 XDDD 我認真了!!!可惡!!!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奈何不住身邊的人不斷的咆哮不斷XDD 下載了NEWS的新PV (-c_,-‵ )  
結果真的是要殺死我這個西裝控了真的是阿阿阿阿(抱頭)
上班上多了見到年輕小哥一字排開真的是喜不自勝,嗚嗚好悲哀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好吧,既然台灣報紙都報了,且記者水準之低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不過我最近對低能記者的事情有一點釋懷,因為人長大了見的世面也多, 
就會知道,通常一個具有通才雜學跟新聞熱誠的人通常不會去當記者這麼一個●●的工作。 
套用某藝人日前說的某句話,就是「好好一個人・・・」後面的省略 哈哈哈。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短短60分鐘~咻一下就過去了~又要跟大家說再見囉~(天天開心橋段)
坦白說看完真是坐雲霄飛車的感覺 XDDD 我大概搞的自己比唯愛還緊張吧噗 
畢竟是大爺第一次掛名主演・・・いろいろ啦 (@.⊃.")=3=3
早知道用平常心去期待一部戲不就好了就不會搞的那麼患得患失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如題 囧 
好囧好囧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J家大拜拜之NEWS CON 去看錦戶亮大爺 (≧∀≦)  
我睏了所以先隨便寫一下・・・且只有看一場也無法有專業Repo啦歹勢,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很ウザイ的標題...不過等阿等轉眼間夢男就這樣結束了,来年も参戦できるように、頑張ります!
亀梨様終於可以恢復腳踏實地的生活了,可喜可賀,本來以為他會夢男結束來個新造型,
但聽說今天剪了新瀏海吶~ 希望可以趕快看到! 
(′・∀・`)ヘー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