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喜歡這部戲了,終於可以不用再演夢男KD,可以跳脫自家班底跟外部的人一起努力被淬鍊真的是榮幸又感動!主旨很簡單,1963年高度經濟成長期,住在貧民窟的一個少年在龐大的體制下糾結愛與真實的故事(哈)劇作家是傳說中日本當代演劇之父的寺山修司,其中一部年輕時的作品手稿在最近被發現,由鬼才蜷川大師搬上檯面,負責譜曲的是松任谷正隆據說光譜曲跟編曲就花了一年以上,本次音樂劇也有一部分都是他的團隊live演奏,讓演員有很大的空間發揮。
  

hkmt8445-img599x356-1441546534jw5la45999.jpg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0345.jpg

終於是趕在一個禮拜之內起筆(XD)只是起筆而已不知道完成要多久。
簡而言之是一個莫名其妙好看到爆炸,可算入KAT-TUN經典神控前三名+感動到不行的演唱會 !!!!
田口5/10落淚的時候真的是嚇死hyphen冷血的我做出了跟2006年出道控一樣的反應"幹~你哭屁啊!!"
(只能說一路走來對田口的いじめ始終如一十年過去唯一變化的是對著他嘶吼不准結婚哈哈歲月~)
 
但なんとなく終場也被弄得修誇想哭,哼~(想想也是他花了十年終於得到我的納得了吧めでたしめでたしXD)
不過還真的有點傷心已經很久沒有終演後這麼空虛的了。カツンちゃん、なんて愛しい!!


DSC_3489.JPG  
(Q字會變色喔超可愛的❤這張是粉紅色維持秩序的警衛直接叫大家hyphen 還叫大家不要邊擠邊拍絕對失敗XD溫馨。)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說明明Joker Game之後剪了這麼棒的禁慾リヴァイ兵長頭, 接的全是我喜歡的工作
卻一直沒寫blog覺得實在是太對不起我擔了XD, 但畢竟最近真的是帥得令人OOXX一緊!!!!
開啟我的補寫機制的是傳說中的蜷川舞台!!!!!!!!!!!!!!!!!!
必須敲鑼打鼓三天三夜!!!!!!!!!!!!

o0600034713272708601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的,在這個五月,我要補寫223亀梨和也様的生日,雖然仔細其實也沒啥好寫的身邊的粉絲都脫退了XD(爆)
只能說一開始沒有預料到這個興趣會維持了這麼久,30路粉絲30路偶像,我們就抱在一起跳海也是不錯啊~(もはや精神不安定)

實在是非常意外地這艘飄搖的鬼船,可以經過這麼多大風大浪,經過斥西人離開,田中聖被開除之後,
還能持續像Disney一樣給我們夢想與愛與漸漸不青春的肉體!!!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每次為了要寫新的REPO就要補舊的,結果永遠寫不到新的是甚麼惡性循環啦XD)

(而且生日文都已經過了三個月了還要偷改日期,當粉絲可以當的光明正大一點嘛!!)

B-dQleCCcAA94b3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001.jpg


page002.jpg

明顯的是因為想寫代代木所以趕快寫了福岡XD
可是福岡已經沒記憶阿我好想砍死自己  
然後沒有想要的手環在眼前品切還是蠻怒的。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欸其實是因為勝詣dvd都看完了還不寫真的太無恥了
但真的沒空也沒時間, 不過為了一個ふしめ 還是先把照片貼一貼吧
2014巡迴都開始了(滿頭擦汗) 只好以一個分享照片的方式.....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10supo.jpg

田中聖と専属契約解除、KAT―TUN脱退

スポーツ報知 10月9日(水)20時39分配信

人気グループ「KAT―TUN」の田中聖(こうき、27)が、素行不良のため9月末をもって所属する
ジャニーズ事務所から専属契約を解除され、グループを脱退していたことが9日、明らかになった。
同事務所が報道各社にファクスで発表した。

同事務所は、田中の契約解除の理由として「度重なる事務所のルール違反があった」と説明。
具体的な内容については明かさなかったが、事務所に無断で都内に飲食店を経営していたことや、
下半身を露出した自身のプライベート写真が一部で掲載されたことなどが問題視されたとみられる。

田中はファクスで「メンバーには『ずっと仲間でい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という感謝と『申し訳ない』
という謝罪の気持ちを伝えた」とコメント。今後もタレント活動を続けていく予定だ。
「KAT―TUN」は6人組として06年3月にデビューしたが、10年7月に赤西仁(29)が脱退していた。
今後は4人で活動していく。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快寫模式繼續進行!實質X列的川口!!  
這篇有小小的電影雷!!但基本上跟俺々図鑑裡面的東西一樣。
很推薦先看了図鑑再去看電影噢!很深的題材拍得很戲謔很有收穫的電影推薦給大家♥

IMG_8872-tile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廢話不多說我以後要從事快寫事業,可能有很少很少不影響劇情的雷,請斟酌觀賞

image45.gifimage45.gif舞台挨拶image45.gifimage45.gif  5/25 (六) 新宿ピカデリー13:05 上映前
fyzY-6W0KgsW0W9k3yB8scxKjqs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在五月的第一天寫著去年12/31的事情也覺得自己真是蠻酷的XD
但總之2012年秉持著世界毀滅的心情去看了跨年,雖然記憶有點稀薄所以就把OA的部分條列式順便REPO,
加上年底的FC隨意的照片遊記一下....KAT-TUN出番很少所以內容也不多主要都是浮氣弟弟們請見諒(溜)
 
人山人海的拍到這張我覺得自己是image00.gifXDDDD
IMG_7843

文章標籤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該寫的還是寫一寫image74.gif  可是沒想到比新鮮男孩們控還扯。
因為我有OO可以聽但是也不知道內容到底是啥哈哈哈天阿錢隨水流。
反正我的2013年新願望是不要再寫落落長的網誌了啦。(甘有可能) 

就把噗浪整理一下(已經要生蜘蛛絲了)

某種程度上也是想說年末比較不忙一點我擔有可能會去看。
感謝溫情Y姐幫我搞定票超感動的,還有她溫柔又時而夠狠(XD)的體恤著我浮氣的心。
畢竟年末實在是太多事了,能在非夢男的時候踏進這個地方也是覺得腳步輕快阿哈哈!!

但早早就把票弄好的結果是,
隨著時間過去才發現亀梨和也本人也欣慰地(?)跟我們一樣覺得這舞台劇是個BULL SHIT XDD
但要強調一下不是說弟弟們不好,弟弟們閃亮亮阿(現在是弟弟的時代了我戒慎恐懼)

總之我擔在J-web我們自家MSG上被中丸雄一問到說傑尼斯世界現在你有出演嗎?
亀說沒有。然後中丸很不放棄的連發問題(不過都是我們泱泱眾生的問題感謝他XD)
說阿那不是有掛你名字,你要負責幹嘛,現在不演?那之後呢?
本人就很煩躁的說他不知道啊XDDD 唉唷威壓真是太可愛了(盲目)

總之不是雷波是個有點愛事務所但還是要罵人的感想視角,出演者團體粉絲不要看比較好! 
先放個圖image75.gif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欠了一堆。
激烈的2012年末敲響我一輩子被事務所糾纏的警鐘XD 但實在樂此不疲 (*´ڡ`●)
非本命所以應該可以寫的很輕鬆吧, 不是正餐就可以亂吃的感覺真好哈哈 
可問題是我看著セトリ但是什麼都想不起來XDDD
 page01

文章標籤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總之是去看了映画挨拶!! 雖然更喜歡西裝カメ
但因為當天晚上聽到去看六本木的日友主婦跟我說我們的亀梨様落淚的事情。
所以把其他的一切心得都沖淡了因為這件事情實在是太衝擊了・・・
身為亀梨和也擔應該是此生唯一的一次看到他珍貴的眼淚的機會・・・
總之我都有點搞不太清楚我到底希望自己在現場還是不要在現場了囧

IMG_7480-tile


お疲れ様です、ベム様、もう十分頑張ったよ。
我が誇りです!以下整理過的吼叫心得('∀`) 有電影雷!!!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先說在前面,帝劇真的太誇張,真的是鼻子要被紅毒薰爛了,
結果到了最後一天....我竟然好喜歡這個味道....(;・∀・) 這就是命運嗎?(你去死啦)
哈哈哈,反正喬段跟2011大致一樣所以應該不用寫很久吧,希望...  
 
01page-tile       

因為去之前一直深陷弟弟漩渦所以一直嘴砲如果人生坐過X列就要卒業。
但結果達成夢想之後覺得自己萬劫不復....更不要說甚麼卒業了....
經過反省我想說的是教主真的昰對不起我會一直跪在你腳邊的。XD
曾經因為下流原因拘泥於走道位,但經過我多方求證夢男的蛤也真的是無味無臭阿傷心
まぁ就已經這麼多年也沒聞到甚麼屁 (如果真的是屁那反而有賺到的感覺→ 夠了!!!)
總之要說的昰うわさの中間席拿起望遠鏡會嚇到又放下的位子真的誠心推薦給大家。 


蛤也啵棒~(反璞歸真XD)
以下照片都是某站抓的是應該不會有所謂"版權"問題xd 但重點是!! 他很雜我懶的裁,隨意放之。

文章標籤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在發落的人應該就知道我最近身陷弟弟漩渦XD

包括最近有稍微消退image02.gif 但動機是因為沒格的受到FANSA就被帶走的山田涼介弟迪!!!!
在來是因為看了知念演的Sprout 而深深被打中的Louis Jessie弟迪♥ 
鑒於因為看了小嫩芽芽(超變態XD)之後,很在意傑西迪之前演過的戲、
所以就去找了バカレア高校來看~ 這一看還真不得了哇哇哇哇哇キタ━(゚∀゚)━!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放話說了不寫不是人我這是招誰惹誰呢。
總之應該算是所有卡褪工作當中我最喜歡的ㄧ環了看到DVD都看穿!!!

不滅のスクラム Making~~~~image13.gif  

實在是愛死這張圖了啦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 (且讓我們忽略中丸雄一不知為何很折的名模站姿)

擷取06  
不過還是要嚴正強調一下PV預算太低非常可恥!!!!  
最近熱切的跌入弟弟們的漩渦,驚愕的發現HSJ的PV都拍的蠻花錢的, 
平平是同一家公司怎麼可以這樣大小心雖然我也是有懷疑take少是因為卡褪仔們懶XD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又回到上班偸寫REPO的好時光了
會好好工作希望這樣的日子可以持續下去(是否有點自打嘴巴)
總之真的好慶幸底迪們的演唱會好好看 (其實默默敲響我本人此生傑尼斯絶症的喪鐘心底有點寒XD)

IMG-2761-jpg_095003 
青春可愛就是這麼回事。

欸我根本不愛都在罵偶像不喜歡不要看真的拜託。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剛偷看了一下胎死腹中的福岡REPO 結果還寫的蠻多的。
看在我福岡的ML都聽到會背的分上我會把他寫完的...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とりあえず映画初主演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Д`)♥♥♥♥ 
半夜不睡覺真的不會有好事啊!!!!!

68fd8ab4gw1dskuyyzot9j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像在福岡REPO之前應該先來寫一下這個image13.gif
 
IMG_5375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